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

云顶 @ Strawberry Leisure Farm


因为它的美,我爱上了休闲,也爱上大自然~ 》美的事物是永恒的喜悦《
看见一颗颗草莓挂在树上,我会有不一样的感觉;
这是坐落在云顶半山的草莓园~


这是我亲手把挂在树上的草莓,一颗一颗的用剪刀摘取下来;
当时的心情甚是开心,因为是第一次;
人一生中就仅有那么一次,我当然要好好把握,因为不懂还有下次吗?
趁现在,活在当下,让自己过得开心 ^^
我一开始剪的是小颗的,朋友见了就说:傻瓜,剪那么小颗,小心酸死你哦!
我听了之后就 剪又肥又大又丑的,结果还是酸的;
没关系,吧台有好多口味的沾酱,如巧克力,蜜糖等等
随后,我们到收款处结帐时,告诉我们的价钱是RM15++,顿时傻眼~
还能怎样,当然是还钱啦!!!
不过还算蛮开心的啦!

晴朗的天空下,就是要好好享受阳光的时刻;
就像挂在树上的草莓一样,在充足的阳光和水分下,茁壮成长;
把自己时刻都处在好心情里面,
不要总是强迫自己去想那些烦闷的事情;
这样你就会拥有快乐的生活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