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

等待的煎熬~


灯光明亮的城市,也就是我的国家~马来西亚;
这张照片是我在夜晚塞车时 所拍摄的;真的好美吖!
这一晚,也是我们刚填饱肚子,正往云顶的路上,
好塞车噢!。。。不懂塞到什么时候才能抵达~云顶;
出门最怕的就是塞车,因为不仅是浪费了时间,车油,
当然坐在车里显得非常的累 ;
还好司机大哥懂得转用小道,虽是省了时间,
但是路程好黑暗,好多弯曲的路,没有路灯,
唯有靠着车灯来慢慢的行驶。
为了不让司机大哥分心,我们一路上有说有笑的;
尤其是表妹,一下叫我看后面,一下叫我看旁边,
我被她弄得哭笑不得,哈哈!有趣!
一路上,不知不觉中,我们终于顺利的到达了~
Genting Highland's Hotel

在生命的旅途中,走得太快,就会错过好的风景。
慢慢地探寻才能够真诚的享受到人生的乐趣。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